欢迎访问 山西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温暖互助情传递,盛夏挽袖献热血——学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6:19

点点微光凝聚希望曙光,涓涓细流汇聚生命长河。为响应晋中市充实血库血源、提高血液供应保障能力的号召,5月15日至19日,我校联合晋中市中心血站在谷园前开展了为期5天的校园无偿献血活动,累计500余人共献血173800ml。

15日一早,献血车抵达校园,现场等待献血的师生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献血的师生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挽起衣袖,有序进行登记、体检、化验、献血。据工作人员介绍,献血前,需要填写献血信息表,并进行血红蛋白、血型、肝功能、转氨酶等项目的检测。献血后还需要等待观察一段时间,献血车上也准备了面包、奶粉等供同学们随时补充营养。

上一篇: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陈斌做客辅导员论坛作专题报告

下一篇:【访企托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赴山西顺天立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