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西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陈斌做客辅导员论坛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6:02

5月22日上午,我校在太谷校区崇实楼615会议室举办辅导员论坛,邀请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陈斌作专题报告。

陈斌以《躬身入局一线工作 高质量推进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题,与全体辅导员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训的学习体会。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谈了一个感受和三个倡议,并结合如何高质量推进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勉励辅导员要具备七种顶天立地的思维,培养三个躬身入局的意识,掌握八种一线工作的方法,处理好十个辩证统一的关系。

论坛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主题教育学到深处;要强化责任担当,将主题教育谋到新处;要坚持求真务实,将主题教育干到实处;要凝心聚力谋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为促进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共同做好校院合署改革“后半篇”文章,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贡献学工力量。

学生工作部部长原广华主持论坛,学生工作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论坛。

上一篇:【为学生办实事】学校举办“5·25”心理健康嘉年华活动

下一篇:温暖互助情传递,盛夏挽袖献热血——学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