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西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为学生办实事】我校组织学生参加“春风展翅 国聘助力”省属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6: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帮扶,学生工作部组织2023届毕业生共计36人于2022年5月25日赴山西大学坞城校区参加“春风展翅 国聘助力”省属企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大型招聘会有山西文旅集团、山西大地环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神农科技集团等大型省属国企参与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参会单位通过资料发放、海报宣传、校友宣讲以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与参会学生进行充分交流;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积极推荐自己,主动寻求心仪岗位,学生人均投递简历3份。

春风送温暖,奋斗正青春。学校将持续与招聘单位搭建就业平台,利用访企拓岗、双选会等活动,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岗位资源,精准推送就业信息,积极鼓励毕业生参加校内外知名双选会、招聘会,助力每位学生找到合适的工作。

上一篇:【访企托岗促就业】学生工作部带队赴青岛访企拓岗

下一篇:【为学生办实事】学校举办“5·25”心理健康嘉年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