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西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访企托岗促就业】学生工作部带队赴青岛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6:41

5月25日至26日,学生工作部部长原广华带队到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滕润翔检测评价有限公司和青岛恒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与集团人力总监施长国、相关公司负责人及我校校友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施长国对原广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及旗下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业务范围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校友在单位的成长发展情况,回顾了与我校及相关学院长期的校企合作情况,进一步表达了继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愿望。

原广华高度评价了校企双方多年来的深入合作和良好互动,充分肯定了海利尔集团在追求卓越、服务三农、回馈社会方面的企业文化和优异业绩,并就我校毕业生的专业分布情况、就业意向情况和用人单位反馈评价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希望校企双方拓宽交流渠道,加大合作力度,招聘更多优秀的农大毕业生到集团就业,共同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做了应有贡献。

会后,原广华一行实地参观了海利尔药业集团及旗下青岛公司的办公大楼、研发中心和智能控制中心,详细了解集团运营情况。

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动物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交流。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为学生办实事】我校组织学生参加“春风展翅 国聘助力”省属企业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