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西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访企托岗促就业】校长张强出席“惠民生促就业”强化就业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09:11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十大平台企业发展,促进我省重点企业与省内院校开展深层次合作,省人社厅联合省教育厅、省国资委于4月22日在晋阳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惠民生促就业”强化就业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交流大会。我校校(院)长张强出席大会并在启动仪式上作为高校代表发言。

张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学科专业、近三年毕业生就业去向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大学教育的基础性工程,事关高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事关千百万学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事关国家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大局。近年来,学校全面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瞄准企业这个毕业生就业的主阵地,积极主动开展校企对接,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着力把就业优先战略落细落实落到位。下一步,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与企业共育良才、共用人才、共谋发展,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优势、科技优势、智力优势,携手为服务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大会期间,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马骏到我校展位同就业部门负责人亲切交谈,并对我校在本次活动中的校企对接情况进行了了解和肯定。

我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上,我校与十大平台企业以及现场招聘企业进行了广泛的对接洽谈,对接次数40余次,达成合作意向5项。


上一篇:我校2023年辅导员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为学生办实事】学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作物、资源环境与食品加工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