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西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为学生办实事】学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作物、资源环境与食品加工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10:03

4月17日,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草业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园艺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林学院承办的山西农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作物、资源环境与食品加工招聘会在太谷校区勤学楼广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前往现场指导工作。

校领导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的求职意向,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择业观,实现高质量就业。同时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招聘需求,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反馈和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相关行业100余家优质企业报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需求人员6000余名。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参会单位通过资料发放、海报宣传、校友宣讲以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与参会学生进行充分交流;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积极推荐自己,主动寻求心仪岗位。

学生工作部、相关学院领导陪同交流。

上一篇:【访企托岗促就业】校长张强出席“惠民生促就业”强化就业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交流大会

下一篇:我校6个项目入选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立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