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西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交流暨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7:53

12月7日上午,学校在勤学楼316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交流暨安排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出席会议。

赵水民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安排,并强调要加强“六个到位”意识,即认识到位、情怀到位、责任到位、分析研判到位、谋划到位、工作到位。他要求,各教学院(部)要精准摸排,做到心中有数;分类施策,做到有的放矢;统筹兼顾,做到真心付出。同时,他对全体就业工作者在教育引导和服务帮扶毕业生中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软件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基础部等教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及部分学院就业辅导员,分别就学院在提升就业落实率方面的先进做法进行了汇报交流。学生工作部部长原广华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并对校园招聘月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我校召开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下一篇:我校举办“学宪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