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西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事教学 > 正文
校领导看望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17:56

 

 

校领导看望军训新生

8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水民,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元纪明到操场看望军训中的师生官兵,观看了正在训练的队列方阵,对大家进行慰问。

 

 

马建平看望辅导员、军训学生、志愿服务师生

马建平听取了武装部部长、军训团团长程三宝有关军训流程、军训教官组成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与辅导员亲切交流,勉励他们坚守岗位,好好工作;亲身体验了模拟灭火器的使用,表示这是很好的训练方式,希望在让每一个新生体验之后,让新进教职员工也能参与这一训练。他表示,天气炎热,希望同学们能坚持不怕苦的精神,昂扬斗志,坚持训练,同时也要关心身体,锻炼出强健的体魄为将来的大学生活打下基础,为祖国的繁荣和富强也打下基础。他还看望了学生干部、志愿者和身体不适的新生,嘱咐大家多喝水,注意休息,安全第一。他强调,医疗服务点要发挥作用,为军训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赵水民鼓励军训中的新同学

赵水民希望同学们能劳逸结合、注意身体,有问题及时向老师和辅导员寻求帮助;要坚持训练,在军训中锻炼自己的体质、意志和品格;要在军训这个国风、国家安全、爱国主义教育的契机,将自身价值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希望军训能为大家的大学生活开个好头。

党办、校办、学工部、武装保卫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上一篇:2019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下一篇:2019级新生开始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