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西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南昌市西湖区2024“百场校招”学子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09:25

4月12日上午,南昌市西湖区政府党组成员仰玉文一行来到我校太谷校区,开展南昌市西湖区2024“百场校招”山西农业大学专场学子见面会。学生工作部部长原广华出席见面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弓俊红主持。

在见面会中,原广华代表学校对仰玉文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南昌市招贤纳才、为农大学子择业就业搭建平台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建设、合署改革等情况。他表示,南昌市人才引进政策和服务保障体系为人才的发展成长提供了有力支持,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校招活动为桥梁,开展深度交流,携手并进,合作共赢,为人才成长创造优质环境,为毕业生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职业岗位、发展平台与成长机会。

仰玉文代表中共西湖区委、西湖区人民政府对山西农业大学的欢迎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南昌市市情和西湖区区情,表示此次见面会旨在为江西籍在外学子提供家乡发展、人才政策、岗位需求、宜居环境等信息,帮助赣籍学子返昌创业就业。南昌市西湖区九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章洪涛从生活、住房、人才创新、人才创业四个方面为学生们进行南昌新“人才10条”的宣介,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大四毕业生杨浩杰作为学子代表进行了发言。

70名江西籍学子参加见面会。


上一篇:学校举办南昌市西湖区2024“百场校招”山西农业大学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晋中军分区司令员冒高翔来校考察国防特色班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