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西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部组织“国防特色班”学生开展爱国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10:57

跟随革命先辈足迹,致敬抗日英雄历史。3月30日上午,学生工作部组织“国防特色班”84名学生到左权县麻田镇八路军总部纪念馆开展爱国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们有序入馆,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以抗战进程为时间轴,依次参观了八路军总部纪念馆内的七个展厅,仔细聆听每一段历史故事的讲述。他们观看了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抗战实物展品,了解了八路军在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中如何英勇斗争、如何保卫家园的壮丽篇章。每一张图片、每一件展品都仿佛在诉说着那段峥嵘岁月,让学生们深受触动。

接着,学生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八路军总部旧址红色文化园中的八路军前方总部旧址、左权故居和邓小平故居,沉浸式体验八路军总部生活战斗史迹与红色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对八路军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祖国的伟大和民族的复兴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投身国家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副校(院)长李步高为辅导员论坛作专题讲座

下一篇:我校举办第五届全国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系列山西农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农林牧渔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