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西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党支部组织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0:46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清廉学工建设,3月14日下午,学工党支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前往晋中市太谷区廉洁教育文化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统一着装,有序入馆,在解说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溯源(前年谷韵清风徐来)-寻迹(人文尚廉 传续古今)-传承(以廉促行 固本培元)-赓续(久久为功 化风成俗)四个展厅,一幅幅名人事迹,一件件珍品名器,一个个生动事例,通过场景复原、多媒体演示、微电影观赏等方式将“风清气正 廉照古今”的主题直击心灵。展馆还将太谷当地的形意拳、中医药、秧歌、麦秆画、剪纸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融入理想信念、职业道德等廉洁教育内容中,形象、生动、直观地传递给大家,具有较强的教育性和艺术性。

在观展过程中,大家仔细观看、驻足凝思、相互交流;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守正、担当实干,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切实推进清廉学工建设。

上一篇:我校举办第五届全国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系列山西农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农林牧渔专场)

下一篇:学生工作部举办辅导员系列培训—心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