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西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30日 14:53

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在太谷校区召开

6月29日上午,学校在太谷校区见远堂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做好招生工作的思想认识,要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高度看招生,要从学校的长远发展角度深刻认识生源对学校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提高生源质量作为招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认真做好招生录取的各项工作,要通过拓展招生宣传渠道,丰富招生宣传内容来做好招生宣传,讲好农大故事,全面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要落实阳光招生政策,遵守招生章程规则,完善招生工作机制,坚决做到“30个不得”。三是协同做好招生录取的保障服务,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与学院之间要形成联动机制,加强工作交流,保证联络畅通;要着重做好招生录取期间的“保供电”“保网络”“保数据”等工作,切实保障招生录取安全顺利有序进行。四是提前做好新生开学的各项准备,加快做好录取通知书的设计工作,争取为所有2023级新生留下最美的农大第一印象;要提前做好编班级、编课表、编宿舍,费用收取、公寓物品采购、军事训练开展等各项准备工作,以优良的精神面貌迎接2023级新生的到来。

会议对2023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的机构设置与职责分工做了具体说明,对现行高考政策、招生总体计划、录取批次及进展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

纪委机关、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规划合作部、教务部、财务资产部、后勤保卫部、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办公室等部门,以及各教学院部招生工作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篇:我校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学校举办2023年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