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西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为学生办实事】学校举办求职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5:28

为提升就业技能,全面促进毕业生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于6月1日邀请2011级林学院校友、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特邀讲师、智联招聘金牌讲师董德北作《求职特训-打造个人职业品牌》为主题的简历指导专题讲座。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姜红军主持讲座,300余名同学聆听讲座。

董德北以现场小测试引出简历制作中常见问题,之后围绕简历制作的内容、措辞、排版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强调内容需与岗位匹配,措辞表达需适当、专业,排版需商务简洁易阅读。他通过理论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讲述了在无经历的情况下如何写好一份简历,并呈现其“可迁移能力”,以及如何运用“star”原则和结构化写法写好一份项目经历的基本方法,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如何详略得当地展示自己的论文和专利的相关技巧。最后,从”知己“”知彼“作总结,强调简历是用脚走出来的。

上一篇:【为学生办实事】学校举办2023年就业供需洽谈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