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西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事教学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看望新生军训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16:45

 

   

    9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元纪明到大操场看望军训的师生官兵,观看了正在训练的队列方阵、持枪方阵、搏击操方阵,对大家进行慰问,勉励大家注意身体,努力工作。

 

 

    廖允成听取了武装部部长、军训团团长程三宝有关军训开展、军训教官组成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与正在军训的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军训感觉如何?”“军训辛苦不辛苦?”“适应了学校环境没?”“对学校印象如何?”。廖允成希望同学们努力军训,同时注意身体,要增强国防意识、适应新的环境、增强集体荣誉感、培养团结互助精神。

 

 

    廖允成还看望了承担军训的官兵和辅导员,对他们表示感谢。他指出,现在青年学生独生子女多,军训要循序渐进、逐步加练,注意培养同学们环境适应能力和纪律观念。他强调,军训期间气温高、强度大,辅导员要关心关注学生,及时和军训教官进行沟通,反馈学生情况,培养学生的纪律观念和集体意识,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做好军训工作的后勤保障。

    党办、学生处、保卫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农大要闻)

 

 

上一篇:2018级新生精彩汇报军训成果

下一篇:我校举行“开学第一课”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应急疏散逃生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