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西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事教学 > 正文
军事理论教学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16:14

 

军事教研室是负责学生军事课的教学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1.按《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制定军事理论课教学计划,组织实施并完成军事理论课教学任务。
2.组织制定军事理论课教学提纲,编写军事理论课教案、讲议,制作多媒体教学课件和有关规章制度,做好军事理论课的考试、阅卷、成绩汇总和报送工作。
3.组织教员的业务培训和学习、备课和试讲示教,提高教员的业务水平和教学工作能力。
4.制定教研室的科学研究计划,组织指导军事教员深入开展教学研究活动。
5.对教员的军事理论教学实施监督检查,不断总结经验并改进教学方法,促进学生军训工作的开展。
6.负责聘请兼职教员和教研室教员的日常管理,组织军事理论课教学总结。
7.协助学校军训办公室做好学生的军事技能训练,完成有关军事教学的其它业务工作

上一篇:大学生军事理论课主讲内容

下一篇:2018级新生精彩汇报军训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