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西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普通本科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17:51

 

学校在太谷校区召开普通本科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3月17日上午,学校在太谷校区三号楼会议室召开普通本科招生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工作。校(院)长赵春明、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出席会议。


赵春明讲话

赵春明强调,建设一流大学要有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来支撑,一流生源是促进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的基础,全校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以合署改革为契机,乘势而为,合理布局招生专业,切实提高生源质量。学校将提供专项经费和技术支撑,各学院要创新招生宣传方式,突出办学特色和亮点,全面提升招生宣传的专业化水平,增强说服力和吸引力,努力开创招生工作新局面。

张强立足学校办学定位和长远发展,对做好学校普通本科招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提高生源质量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要抢抓机遇,全面提升招生专业批次;三是要加强宣传,凝练办学特色,拓展招生宣传渠道,全面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学生工作部和各教学院部负责人结合近几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情况、生源质量情况,围绕如何提高本科生源质量、做好2021年度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明确了提高学校生源质量、增强招生宣传效果的基本思路。

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办公室等部门及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宣传统战部黄菲/摄)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会

下一篇:我校举办2021年第一期辅导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