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西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第一期辅导员论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5:39

3月10日下午,我校在太谷校区勤学楼316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度首场辅导员论坛,论坛主题为《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和复试政策解读》,研究生院副院长南峰主讲,学工部部长原广华、副部长冯巧兰、弓俊红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就业辅导员参加了论坛,论坛由学工部副部长贾昊昱主持。

论坛讲解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考条件、调剂要求,分析了近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数据;介绍了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报考条件和调剂要求,通报了我校近年来各学科、各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

论坛重点为辅导员们分享了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的程序和技巧,深入解答了考生关注度高、咨询量大的问题。主讲人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问答,解决了目前辅导员收集到的考生存在的困惑,有助于下一阶段精准引导考生调剂复试。

学工部部长原广华对各学院精准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安排了2020级学生第一学期学业动态分析和在校学生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上一篇:学校召开普通本科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