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西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大学生征兵 > 正文
党委武装部举办征兵宣传现场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0:00

党委武装部举办征兵宣传现场咨询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精神,积极鼓励我校大学生响应祖国号召,自觉接受祖国挑选, 522日我校联合太谷县人民武装部共同举行大学生征兵现场咨询活动,太谷县人武部韩部长与校武装部程部长向同学们介绍相关政策待遇。

咨询活动现场,武装部专门设立征兵政策咨询台和系列宣传展板,采取现场政策宣讲、疑问解答、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面对面与莘莘学子交流沟通;晋中市榆次爱尔眼科医院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作眼科咨询。在咨询现场,武装部的老师们和退伍大学生耐心解疑答惑,详细解读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及相关要求。

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向同学们讲述人民军队的神奇魅力,鼓励学弟学妹们建功军营,报效祖国。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前来现场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

 

 

上一篇:校武装部回访2019年新入伍大学生

下一篇:我校荣获2018年度高校征兵先进单位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