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西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大学生征兵 > 正文
校武装部回访2019年新入伍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6:26

校武装部回访2019年新入伍大学生

10月22日—11月1日,由校武装部和学工部及相关学院组成的两支回访小组分赴大连、天津、乌鲁木齐和马兰2019年9月新入伍的大学生士兵进行回访。

 

期间回访小组与部队干部新兵训练班长、新兵本人“三见面”,一方面向部队干部介绍山西农业大学相关情况以及今年征兵形势,互通联络方式,掌握新兵入营后的现实表现和思想动态;另一方面通过与新兵座谈,激励新兵在训练中增长本领、磨炼意志,并传达了学校学院领导对新生们积极应征入伍、投笔从戎的肯定和赞扬,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艰苦训练,充分展示山西农大学子的风采和面貌。会后,回访小组转送了学院领导老师、同学及家长录制的视频、寄语和纪念品;部队干部带领回访小组参观了入伍新兵的宿舍、就餐、训练、学习、生活场所,同时对山西农业大学国防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对学生在校的准军事化管理、以及学生入伍后展现的政治、军事素质高度赞扬。

 

在惜别之际,我校入伍新兵纷纷录制转送领导老师及同学的视频,表达了对此次回访问候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他们在部队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训练,努力学习,不负众望自觉接受锻炼与考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取早日转任士官、考入军校,建功立业、实现理想,为母校争光。

 

   

 

 

武装部

 

 

 

 

 

 

上一篇:喜讯:我校应征入伍学生在部队立功受奖

下一篇:党委武装部举办征兵宣传现场咨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