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西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事教学 > 正文
军训团召开2018级军训预备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17:27

 

山西农业大学军训团于826日下午17点在实验大楼博远堂召开2018级军训预备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军训团政委朱江主持,党委武装部部长、军训团团长程三宝,晋中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团作训股股长、军训团副团长杨云飞,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校医院院长李斌,学生处副处长、军训团副团长弓俊红,校团委副书记、军训团副政委白益磊,校武装部相关人员及86名教官出席了会议。

 

 

军训团团长程三宝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学生教官在常规训练和暑期集训中的努力和成绩,指出担任军训教官是一项光荣而难得的使命。程部长对军训教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讲究方法,科学施教;第二,正人先正己;第三,认清角色,保证完成军训任务;最后,程部长着重强调了训练安全问题,要求把安全放在军训的首位,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随后军训团副团长杨云飞对教官做了动员,提出要文明带兵、安全带兵、服从纪律。校医院院长李斌对军训期间后勤医疗保障及医疗常识等问题进行了培训。

最后,军训团政委朱江做了总结发言,鼓励大家学习部队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共同完成好军训任务,预祝2018级军训圆满完成。

 

 

上一篇:山西农业大学2018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篇:参观消防展览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