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西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国防教育 > 正文
武装部举行国防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16:21

山西农业大学武装部于2017年6月12日邀请省国防教育宣传团成员唐勇中校进行题为:“认清形势,居安思危,努力在兴国强军实践中担当作为”的国防教育宣讲。山西农业大学武装部部长程三宝出席并主持了本次宣讲。

这次国防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着眼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结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以“赞颂辉煌成就、赓续红色基因、支持改革强军”为主题,组织开展山西省第四届“百场国防教育宣讲进高校”活动。

唐勇同志现任侯马市人武部副部长,曾在全省多所高校宣讲,并多次到地方党政机关做专题报告,受到了上级领导机关和高校师生的广泛好评。在本次宣讲会中,唐勇部长重点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我国周边面临的安全形势;二是兴国强军路上,党和军队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三是担当使命,自觉肩负维护国家安全的历史责任。通过宣讲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培树大学生爱党爱国、心系国防、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社会风尚,有效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献身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大学生的思想共识和自学行动,为推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汇聚强大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晋中预备役高炮团慰问我校预备役连贫困学生

下一篇: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强大国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