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西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

学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心理咨询预约制度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5:11心理中心

一、预约方式:

1. 电话预约:0354-6289111

2. 来人预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八号学士公寓西侧)

二、接受预约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三、预约注意事项:

1. 对于非应激性心理问题,原则上来访人员必须提前进行预约登记,来访者初访时间需要提前至少一个工作日进行预约。

2. 预约人员因特殊原因不能准时面询者,必须在咨询前一天与咨询中心进行联系调整事宜。若要改变或取消已经预约好的咨询时间,必须提前24小时通知,以便于我们安排其他来访者的预约。

3. 预约人员必须在确定预约时间来中心面询,来访者如果在未取消预约时间的情况下迟到20分钟以内,咨询员将不相应延长咨询时间。

4. 来访者如果在未取消预约时间的情况下迟到20分钟后,咨询者可以接待另一位来访者。

5. 来访者预约时需要提供姓名、联系方式以及主要咨询问题等信息,以便于咨询员若需要更改预约时间时能及时通知来访者,避免不必要的时间浪费。

6. 本中心严格对来访者的各种信息保密。

7. 监督电话:0354-6285501

上一篇:实用心理放松训练方法

下一篇:如何上好大学的 “ 第一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