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西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学工部函〔2021〕2号 关于报送学院简介、专业介绍及专业解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5:12

各院(部):

为了做好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让广大考生和家长能更详细、准确地了解我校的办学优势、专业特色,彰显学校的办学成就,请各学院结合实际情况,认真修订学院简介和专业介绍。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1.学院简介主要是概述本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字数为500字左右。

2.专业介绍的内容主要包括:专业名称(学制、授予学位)、培养目标、主干课程、就业前景等。

3.专业解读的内容主要包括:专业特色、社会认知误区、专业发展前景、就业与深造、专家寄语、学子眼中的专业等。

4.各学院如果有招生亮点工作,请形成简短的文字材料一起报送。

5.请挑选能代表学院或专业特色的图片若干,逐一配注说明,统一发送到指定邮箱。

6.报送材料需经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请于4月15日前报送到教学管理楼304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sxndzsb@163.com邮箱。


                                                                                                                                学生工作部

                                                                                                                            2021年3月25日



上一篇:学工部函〔2021〕3号 关于开展山西农业大学第十八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学工部函〔2021〕1号 关于开展学生假期思想动态调研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