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西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大学生征兵 > 正文
喜讯:我校应征入伍学生在部队立功受奖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5日 01:40

 

近日,喜报自军营传来,我校原预备役士兵左婉婷同学在陆军“特战奇兵-2019”比武竞赛中成绩突出,经该部批准,授予个人三等功奖励该同学于2017年9月参军,入伍前为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2016级学生,目前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某特战旅。

 

左婉婷,吕梁孝义人,在校期间,她学习刻苦、学业优良,热情开朗、乐于助人,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广泛好评。成为学校预备役士兵后,她在训练中严于律己、刻苦努力、成绩优异,她身上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有目共睹。

入伍后左婉婷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拼劲儿十足。历经人民军队严谨作风、严格管理、严酷训练、严明纪律的锤炼,左婉婷逐步成长为一名政治思想坚定、专业素质过硬、作风纪律严谨、完成任务出色的优秀战士;以优异的成绩在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在部队举行的“特战奇兵—2019”比武竞赛成绩突出,被部队给予“三等功”奖励。

左婉婷同学作为一名普通的农大学子,凭借一往无前的斗志和百折不挠的毅力,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把爱国心化作报国行体现了青年对当今时代的责任担当,为我校学生树立了新的榜样。

 

下一篇:校武装部回访2019年新入伍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