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西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大学生征兵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9日 18:51

 

 

    9月9日下午,我校在崇学楼前为即将奔赴军营的29名大学生新兵举行了应征入伍欢送仪式。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副书记齐利平,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元纪明出席欢送会。武装部部长程三宝主持会议。

 

    廖允成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今年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祝贺,向校征兵工作部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军队是人民的军队,我们的国防要求全民参与,高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是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体现。

 

    廖允成回顾了我校学子携笔从戎的光荣历史,要求大家向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城建院2014级学生苏日婵学习,不懈努力、建功立业、赢得荣誉。他希望大家:一是要增强学习、坚定信念,切记忠于党、忠于人民,加强实践,为打好现代化信息战争做好准备;二是要脚踏实地、接受锤炼,掌握过硬的军事技能,加强军事作战能力,履行保家卫国这一军人天职;三是要不负重托、为校争光,在人民军队这所真正的“大学”中锤炼自己,锻造坚强的意志,提升自我、为校争光,早日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四有军人”。

 

    校大学生征兵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参加欢送会。与会领导向即将入伍的学生颁发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武装部)

 

 

上一篇:校武装部回访2018年入伍大学生

下一篇:大学生征兵网上报名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