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西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事教学 > 正文
程煜荣获全省高校军事理论教学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5日 01:46

    11月19日至21日,省教育厅、省军区战备建设局联合举办了全省高校军事理论教学竞赛。软件学院军事理论课教师程煜代表学校参赛,并荣获二等奖。

    本次竞赛由国防大学孙旭、孟庆全教授等省内外高校军事课教学领域专家担任评委,来自全省34所高校的军事专兼职教师参加竞赛。竞赛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综合考察参赛教师的职业素养与专业技能。程煜老师精心准备、沉着发挥,准确把握教学大纲,注重启发诱导,教学互动丰富,通过别具一格的教学设计、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生动精彩的现场授课,最终获得本科组二等奖。

    据悉,这是《军事理论》新大纲使用以来的第一次教学竞赛,对青年教师更新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进一步提升军事理论课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我校下一步军事理论课程的创新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篇:2019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