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西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助学贷款 > 正文
关于我校高校助学贷款还款账户停用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0:07

申请并获得我校2005-2009年高校助学贷款的学生请注意:

    为简化还款流程、方便学生还款,提高还款数据准确性和及时性,自2011年3月1日起,贷款学生进行还款(包括归还本金和利息)不再采用原代理行模式(即借款学生通过原代理结算行中国工商银行将还款资金转入我校还款账户),而统一转为通过支付宝方式进行还款。

   请申请并获得我校2005-2009年高校助学贷款、尚未还清所有贷款且尚未变更支付宝账户的学生,看到此通知后尽快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www.csls.cdb.com.cn/),查询系统为贷款学生分配的个人支付宝账户。

    我校在代理结算行工行开立的高校助学贷款还款专户将关闭,请勿再向此账户中汇入任何资金,擅自将还款资金汇入该账户,且不与学校联系的,造成的逾期后果将由本人负责。

另外,如发现自己之前已还款、但系统中没有体现的情况,请立即与学校联系。

    如发现系统中存在逾期利息或本金尚未偿还,说明你已经产生不良信用记录,请尽快偿还逾期本息。

    如有疑问,请向学校学生资助中心咨询,咨询电话:0354-6285501

    特此通知。

                                                                                

                                                                                           

上一篇:关于加强学生资助信息管理等工作的紧急通知

下一篇:关于对毕业生中提前还贷学生奖励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