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西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助学贷款 > 正文
我校被评为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7日 17:15

10月24日,我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太原师范学院举行,对2011年我省各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全省78所院校参加了评比表彰,我校资助工作以综合排名第四的好成绩被授予“山西省高等学校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近年来,我校资助工作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各学院、各部门的通力配合协作下,以“绝不让任何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为工作宗旨,从促进教育公平、培养合格人才、创建和谐校园的角度出发,构建了以“促进贫困生成长和成才”为核心,助困与育人、扶贫与励志相结合的工作机制,通过设置勤工助学岗位、开通绿色通道,提供各种资助等途径,为贫困学生安心学习、健康成长、愉快的度过大学生活提供了切实保障。
今后我校将继续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生资助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努力构造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型资助与育人模式,着力提高资助工作效果,努力开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新局面。(学生处)

上一篇:贷款毕业生还本息数据不清楚需核实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0年山西农业大学毕业生服义务兵役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材料审核及备案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