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西农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助学贷款 > 正文
关于毕业生归还国家助学贷款、利息的程序方法说明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9日 08:54

各位贷款同学:

我校从2001年开展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得到了广大同学的支持和帮助。如今,我校毕业生归还国家助学贷款已逐渐进入高峰期。由于我校管理人员紧缺,贷款毕业生人数众多,难以实现对所有贷款同学的电话咨询解答工作,加之许多贷款同学已经遗忘或者遗失毕业还款确认表,无法得知助学贷款偿还的程序和方法,现就此类问题予以说明告知,望广大贷款同学相互转告。

一、申贷中国银行贷款的同学还款程序和办法

凡申贷中国银行贷款的同学请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太谷县支行联系,具体还款程序、方法和利息的结算中国银行将予以告知。

联系电话:0354-6223482,0354-6223374

二、申贷国家开发银行贷款的同学还款、还息程序和方法:

凡申贷国家开发银行贷款的还款、还息程序和方法与中国银行有所不同。国家开发银行的贷款偿还是由贷款学生先还入山西农业大学固定的还款专户。确认后,由学校财务处划转回国家开发银行。

国家开发银行的利息为一年一结算,按当年利率,于每年12月20日前予以归还,否则产生罚息。利息的结算由贷款学生本人自行按照贷款合同要求和毕业还款确认表中要求自行结算,然后还入山西农业大学固定的还款专户。

山西农业大学还款、还息专户的资料为:

户名:山西农业大学

账号:0508015729200002888

开户行:工行太谷县支行

<注>:

1、已经进入开发银行高校系统的合同可以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sls.cdb.com.cn/)查询贷款利息。登录时以身份证方式进入,密码为出生年月日。

2、还款(息)时要尽可能详细写明本人的贷款资料信息,以便学校财务确认本人的贷款和利息的偿还。并将还款凭证复印件寄回学校。邮寄时以平信或挂号信或EMS方式即可!

地址:山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0354-6287120.

3、还款(息)凭证复印件上要详细写明该生基本情况(贷款当年所在班级等详细信息)及现在的联系方式。还款凭证原件请自行保存好。

4、利息计算可通过2010年国家开发银行利息计算模板进行计算

(还款日期要改至2010-12-20)

5、如果不是本人汇款,代还者请留下学生本人信息!

国家开放银行咨询电话:0351-4937489、4937343

2010年国家开发银行利息计算模板(国家开发银行提供)

山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0年山西农业大学毕业生服义务兵役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材料审核及备案工作的通知